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辛勤的園丁,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辛勤的園丁,我的夢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辛勤的園丁,我的夢想 標籤:辛勤的園丁作文 辛勤作文 我的夢想作文 園丁作文

  辛勤的園丁,我的夢想

  坐在家門口,望着一滴滴雨點兒淘氣地來到人間,“滴答——滴答——”在路面上跳着歡快的舞蹈,似乎正在實現他的小小夢想。我的夢想是什麼呢?我不禁陷入了沉思……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人名教師,牽引着一個個孩子進入浩瀚無盡的知識殿堂,讓孩子們在裡頭美妙地徜徉翱翔。用我那春風化雨般的心態教授孩子們無窮無盡的知識,給他們講述一個個扣人心弦的童話故事。我甘願變成蠟燭,犧牲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;甘願變成園丁,辛勤地哺育着祖國新一代的花朵;甘願變成春雨,滋潤了萬物,自己卻無聲無息地融入泥土。

  你要問我為什麼要當老師,我會很坦然的告訴你,就因為老師像我們的第二個父母,在我們的身上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,我們要帶着老師的寄託辛勤地哺育祖國的下一代。

  有了夢想,我就要為了夢想去奮鬥,努力。我要好好學習,無論是一個拼音,一個漢字,一個句子,還是一篇文章,一段閱讀,一個知識點,我都要扎紮實實的掌握,並且要學以致用。我知道只有懂得更多的知識,才有資格去當老師,去培育學生們。我輕輕地攜起夢想那稚嫩的小手,向夢想的彼岸一步一個腳印堅持不懈的走去……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。

xi aox ue 1 2 3.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辛勤的園丁,我的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辛勤的園丁,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