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自然的聲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聲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自然,聽名字就覺得很好聽。可是,大自然遭到了人們的破壞,唉!大自然多麼可憐啊!接下來,我們來聽聽大自然的聲音吧! 

  小草妹妹說:“這些人類,太討厭了,他們在我的身上踩來踩去,弄得我們疼痛難忍。更嚴重的是:有些人把我的姐妹們拔起來,撕成碎片,扔到河裡去!我真的恨死他們這些人類了!” 

  花兒寶寶說:“這些討厭的人類,他們拿污泥來沾在我的身上,弄得我一身髒兮兮的,蝴蝶姐姐都不和我玩了,從此以後,我失去了朋友。有些人類還把我的姐妹們摘走,把她們的花瓣都撕掉,扔在馬路上。” 

  蝴蝶姐姐說:“花兒寶寶和小草妹妹本來是我的好朋友,可是,她們遭到了人類的破壞。我真想變成天上的雷電,把世界上的人類都擊一次,為花兒寶寶和小草妹妹報仇!” 

  熊貓弟弟說:“我本來有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,我和爸爸媽媽開開心心地過着每一天,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到山上采竹子,可是,我們發現山上的竹子全部都被人砍走了,我們沒有東西吃,我的爸爸媽媽已經餓死了,現在我變成了一個沒有爸爸媽媽的孤兒。誰來救救我?” 

  大樹哥哥說:“這些人類,太可惡了,把我的夥伴都砍走去做柴,我真想為他們報仇,這些人類,總有一天,會遭到嚴懲的!” 

  對!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,來保護大自然媽媽吧!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