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養兔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養兔記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養兔記 標籤:養兔作文

養兔記 

  前不久,媽媽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給我,我十分喜愛它。 

  它有兩隻長長的耳朵,一雙鑲嵌了兩顆紅寶石的眼睛,稍稍翹起的嘴巴和鼻子,四條腿,此後,它便成了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了。 

  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:小白兔,白又白,兩隻耳朵豎起來,愛吃蘿蔔和青菜,蹦蹦跳跳真可愛。現在親眼驗證了,感覺小白兔真的是很活潑可親,我記得我們班大部分的女同學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兔子,可是她們都沒有看見過真正的小兔子,現在想想,覺得小白兔在女生的腦海里的印象是最好的,潔白可愛的身子,毛茸茸的,它的毛摸上去非常舒服的,暖烘烘的,讓人看到就非常喜愛,你說是不是? 

  每天清晨,我都會讓小白兔從籠子里出來,讓它親近大自然,正當我在幫它清理籠子,換食時,它就會撲過來,我被它嚇到了,於是便放下手中的工作,安撫它的身子,它又變得溫順起來了,我想它應該是不願讓我觸動它的家吧!之後,我帶它來到了綠茵茵的草坪,小白兔在那裡盡情地奔跑、翻滾,在這裡,它可以聞到清香的草地味,濃濃的露珠氣息,體驗到大自然和它親近的場景,我在它身上看到了我小時候愛玩的情景,哎呀,我的肚子在咕嚕咕嚕地響個不停,我的肚子好餓呀,我想,小白兔也很餓了吧,於是 ,我便抱起小白兔,回到家裡喂它吃青菜,還把胡蘿蔔拿給它吃,媽媽看了,說我很有愛心,懂得去好好照顧小動物了,我聽了,可高興啦!不過,也不能喂它吃太多。 

  它很愛吃和愛玩,但是,它不好客喲! 

  每一次有客人來到我們家時,小兔見了客人前來擁抱安撫它,它立刻以恐嚇的眼神看着客人,客人被小白兔給嚇着了,連我都吃驚了,這麼可愛溫順的小動物,怎麼那麼凶呢?我想它應該是不願意被陌生人觸摸吧,看來它們兔子一族的警惕性還蠻高的嘛,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它了啊。 

  之後,我給這隻調皮可愛的小兔子取了一個名字:旦皮,因為它時而膽大時而膽小,就以“膽”為名,可是這樣叫起來不是很中聽,所以就以旦為名,本來我打算以“雞蛋”的“蛋”為名,但是我覺得小兔子不同意不喜歡這個名字哦,所以就改成“旦”,而且它也很調皮,所以就以皮為名,就得名“旦皮”,你說,我是不是很有和小動物交流的天賦呢? 

  其實人和動物是心連心的好朋友,大家一定不要虐待動物,因為,動物也是小生命。你喜歡這隻可愛的“旦皮”嗎?

您正在瀏覽: 養兔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養兔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