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調味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味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調味劑 標籤:調味劑作文

  有人說,小學生每天演奏着四部曲:起床,上學路上,一天的學習,晚上的作業。也有人說,小學生活真乏味。但是,就在這樣讓人乏味的四部曲中卻每天都會有小插曲。因為有了這些小插曲,讓我品嘗到了生活的酸甜苦辣。

  插曲一:“酸”

  “哎呦”我吆喝着回到了家,對老媽說:“媽,有吃的沒?我的個肩啊,那是個酸!”“誰讓你天天背個大書包,好像包里藏了什麼寶貝似的,活該!”老媽無情的回答了我一句,我沒話接了,只好乖乖寫作業去了。

  插曲二:“苦”“辣”

  “我的親媽,作業可真多啊!”已經九點了,我還在寫作業,雖然我不想寫,但是我還是得寫,不寫不行啊,不寫明天我可就慘嘍!明明作業那麼多,老媽還再加一磅:“把學過的課文都複習一遍!”我不得不服從母親大人的命令,“母命難違”嘛!

  插曲三:“甜”

  由於近期的努力,也有“酸”“苦”“辣”的磨練,我的成績提高了,兩次數學單元檢測分別考了110分和107分,媽媽還表揚了我幾句,爸爸也給我做了幾道我愛吃的菜肴。我心裡啊,甭提多高興了!不過我不會驕傲,我會繼續努力,爭取成績更上一層樓,朝自己的夢想繼續努力。

  生活的酸甜苦辣會一直陪伴我,會使我變得成熟,我會永遠記得這生活的調味劑。

  安徽宿州碭山縣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西關小學六年級:王淼

您正在瀏覽: 調味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味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