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那張面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那張面孔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我來到公園,看到那矮小的籃球架就會想起那個幫助我的人。他那張陌生而普通的面孔,在我的眼中是那麼的慈祥,讓我難以忘記!

  我幾乎每個星期六都會來公園閑逛,放鬆一下被作業勒得緊緊的神經。遇到好朋友,就會玩得忘乎所以。那是一個周六的下午,我又來到了公園。已有好友在向我揮手,叫我踢足球。你射門,他防守。我們玩得忘記了喝水,忘記了吃飯,時間在一點點的流逝。這時我才意識到時候不早了。就與朋友告別,匆匆回家,開門時卻發現鑰匙丟了。這可是家中唯一的一把鑰匙,爸爸出差去了外地,媽媽把她的鑰匙留給我,還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嚀我把鑰匙帶好。如果丟了,我和媽媽就要在外邊過夜了。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。心急火燎地來到公園,翻天覆地地找起了鑰匙。就差把公園翻個底朝天了,仍然沒有看見那串鑰匙的蹤影。要是真找不到鑰匙,就不是挨罵那麼簡單了。想到這,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下子癱坐在地下,別提有多麼沮喪。這時一位三十多歲的叔叔看到我要哭的樣子問起了事情經過。二話沒說,就自顧自地東走走,西走走,不一會就像變魔術一樣,一串鑰匙就在他手中晃晃悠悠的搖着拿到了我的面前。當他把鑰匙還給我的一瞬間,我的眼淚不自覺的又要出來了,我還沒有來得及感謝那位叔叔,他人已經走開了。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多了,到如今我仍忘不了那張陌生的面孔,是他幫我找回了鑰匙。雖然只有一面之緣,我更忘不了那張普通而慈祥的臉。我從這張臉上讀懂了關愛,我忘不了那張面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那張面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那張面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