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微笑的力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的力量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SARS曾經有過這樣的一種樂觀的解釋,Smile and retain smile 它的意思是微笑並保持微笑。這也使得許多人對非典有了新的認識:面對可怕的非典,我們應該樂觀並保持微笑地去迎接抗擊疾病的勝利。 

  還依舊記得那一天在大街上, 2004年,非典這一可怕的病毒蔓延的時候,我和母親拉着手在逛街,我發現大街上很少有人帶着口罩,並且,每個人的臉上都帶着淡淡的微笑。原來,我是不願意出來的,但是,現在,我卻被大街上的微笑的氛圍所感染,自己的臉上也露出了微笑。 

  這僅僅是微笑力量中的一部分。而一個醫生的微笑卻能給病人無限的安慰。手術台上靜靜地躺着一個中年男子,他在手術中,醫生總是在與病人對話中不忘送去微笑,雖然帶着口罩,但病人還是深切地感受到了,原本驚懼的眼神充滿了感激,手術燈 熄滅了,這次手術很成功! 

  這就是微笑的力量,一股美麗的風將會帶給人們以無限的勇氣,和那談談的微笑,微笑吧,它能給我們帶來太多太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的力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