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微笑的力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的力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微笑的力量 

  微笑總是帶給我們很多心情的愉悅與歡暢,它是一把火、是一片溫暖的陽光、是一個最讓人心動的表情。 

  微笑讓光明和溫暖穿越冷漠的空間,傳遞一腔熱情、一份關懷。 

  面帶微笑,我們用陽光的心緒伴春天翩翩起舞。面帶微笑,讓我們,手拉手,肩並肩,遠離煩惱與孤單,迎接美好的?天。讓笑臉像花朵一樣展放。 

  在生活中,我們可以選擇讚許和欣喜,但不能忽略微笑;我們可以選擇憤怒和沉默,但不能放棄微笑;我們可以選擇悲哀和失落,但不拒絕微笑。 

  選擇微笑吧,用信任的、感激的、可愛的、深情的、坦蕩的、開心的、無私的······微笑組成七彩的雲朵,跟身邊的世界做一次美好的攀談! 

  用微笑力量,讓友情、親情、更深;用微笑力量,使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;用微笑力量,使心靈的孤單與痛苦化為快樂。 

  微笑吧,我親愛的朋友!讓微笑帶給你一份好心情,讓微笑溫暖你受傷的心靈!讓快樂常駐我們心中;讓愛在我們心中永久地蕩漾······ 

  指導老師:張麗平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的力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