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微笑的力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的力量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微笑,一件多麼容易的事,帶給人的往往是一種幸福的甜蜜。說到微笑,一個月前的一幕幕漸漸浮現在我眼前……

  那天,我去上劍橋英語,由於出來晚了,我走得急匆匆的。不小心踩了一腳泥,摔在泥地上。由於前一天剛下過雨,摔在地上,有一種鑽心的疼痛。幾個過路人看見了我,竊竊私語,然後便走開了,這讓我的心情糟糕到了極點。

  這時,一個大姐姐跑來。她小心地走向我,把我扶了起來,幫我拿書包。要知道,這周圍都是泥呀!她把我扶到水泥地上。這時,我才看清她:高高的個子,15-16歲,留着長長的披肩發,背着書包。看樣子是剛下課。“怎麼樣,沒摔壞吧?”“沒有,謝謝姐姐!”她笑了,笑的時候,嘴邊有兩個小酒窩。當她看到我的衣服時,不禁皺了皺眉。是啊,我穿着白色的背帶褲,褲子上有一大片黃色的泥巴。她把我褲子上的泥拍掉了,可還是留下了一片淡淡的污漬。“要不然回去換一身吧!”“不行,我要遲到了!”姐姐又幫我拍了拍褲子,說“那好吧!一會兒幹了就好了!”我輕輕點了點頭。她又笑了,說“去上課吧,下回小心點!”“嗯!姐姐再見”她走了。

  我目送着她離開我的視線。想:多麼好的姐姐啊!她不但不嘲笑我,還為我拍下身上的泥土。我一定要向她學習,做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。

  溫暖我的心的,不只是一句關心的話,一個動作,更是她那甜甜的微笑。每次想到這件事,心裡彷彿有一種十分幸福的感覺,這是微笑的力量!我忘了不了她的容貌,更忘不了她那甜甜的微笑!

  六年級:田雨晨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的力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