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微笑的力量——曖昧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微笑的力量——曖昧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  微笑的力量

  今天,陽光明媚,可是我的心情卻一下糟糕一下開心的,原來是我和我的同學吵架了可是又被他那美麗微笑變快樂了,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。

  一大早我就來到了學校,剛剛放下那沉重的書包,我便聽見一個聲音——是東西被打破的聲音,我便急忙來到教室的陽台看是誰把幹了壞事,一走進陽台就看見某某同學的花安靜的躺在了磚瓦地上,我立馬抬頭看去,結果我發現了殺害美麗小花的兇手,它是我們班的調皮大王楊XX,我一看便大聲的說:“喂!你怎麼把他的花打破了,”“我不是故意的”他一臉無辜的樣子,我就想他是不小心的吧,”可是他那一臉壞壞的笑,讓我感到他並不是無辜的,“我問你,你笑什麼”他說“我笑你呀!你可真笨啊!明明就知道是誰打破的,還要裝”我一聽便問他“是誰”他一邊大笑一邊說道“你還裝,打破花的人不就是你嗎?”我要被他氣瘋了,就問他,他是哪隻眼睛看見的,可他卻搬來一堆的東西把我弄的沒話可說,我就大哭起來,他微笑的走過來,對我說“唉,我逗你玩的,你別哭啊,”我猛一抬頭看見他那微笑的臉,我也便和他一起笑了,事後他去和老師坦白了,我們倆也和好了。

  轉眼間我們已經離開了我們的小學要去到一個,新的中學,結交新的朋友,可是微笑的力量是我們結交新朋友的好方法,所以微笑的力量是偉大的。

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微笑的力量——曖昧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微笑的力量——曖昧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