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微笑的力量曾使我重新獲得了純潔的友誼。記得那一天,我買來同學錄,分給了許多同學留言。我很想將同學錄給昔日跟我反目成仇的王亞婷寫,可又擔心她會拒絕,所以非常猶豫不決。後來,我鼓起勇氣將同學錄遞給她,同時也給她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。沒想到,她也回報了我一個微笑。在我們四目對視並相互微笑時,往日心中的疙疙瘩瘩都煙消雲散了。她在我的同學錄上寫了一首小詩:我們既然有緣同乘一條船,就要快樂的相互溫暖,衝過陰霾的海岸線,去擁抱陽光和沙灘。從那以後,我們又形影不離了。瞧,這就是微笑的力量! 

  微笑的力量曾讓我重拾信心。記得一次區里比賽。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進入百強,可是成績出來后我十分失望,因為我“名落孫山”了。我變得一蹶不振,原來喜歡在課堂上積極發言的我,變得一言不發。老師看出了我的失落,上語文課時,便點名讓我回答問題。我半天不語,心想準備迎接“暴風驟雨”吧,只見老師用和藹的目光看我,並微笑着。那個微笑彷彿在告訴我,人生縱有風雨雷電時,要微笑面對,彩虹就會出現!我一下子一語驚醒夢中人似的省悟過來。於是我滿懷信心、出色地回答了問題。瞧,這就是微笑的力量! 

  微笑可以使人學會謙讓。一天,我在公交車上看到這樣的一幕:在擁擠的車廂里突然有了一個空座位,兩個年輕人不約而同地用屁股去搶佔那個位子,當其中的一個明白過來后,立馬站起來,並用抱歉的目光望着對方,同時微笑着說:“對不起!”那個人聽了之後,很不好意思。這時上來了一位老大爺,那個人連忙把座位讓了出來。我看了后,真是感嘆萬千。瞧,這就是微笑的力量! 

  世界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,那就是微笑,它不分四季,不分南北,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開放。 

  在生活中,微笑是可以創造奇迹的,只要擁有了微笑,就有快樂,微笑的力量是無窮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