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另一個世界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另一個世界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男生堆中長大的女孩,於是,我貪玩,好動,有些叛逆,也自以為有資格來寫一寫男孩。當然,我畢竟是個女孩,我不可能很徹底地了解他們,面對他們的一些矛盾的行為,有時我甚至會覺得很惘然。

  那一次我替安去放書袋,她在(3)班,一向不拘小節的我毫無顧慮地走了進去,我友好地朝她班中的人微笑,可得到的回報的是那個A咄咄逼人的質問:“出去!誰說別班的人可進我班?出去!”我憤然,我什麼時候得罪了他?居然用這種口氣?!可轉而一想,他這種人,不可理喻,也不必理喻,便悻悻地放下書袋走了出來。

  然後我就想起了那天淼把安和我關在門外的事,我這才知道,原來男生也有這種比較“雞婆”的時候。也許是小心眼吧,無君子之腹;但從動物的本能來說,據說雄性動物對領地的觀念比較看重些,那麼也可能是他們還沒有褪盡身上的毛吧。

  我身後的鋒又在與明和海談論一些無關緊要的事,他總喜歡找個機會說芳的爺爺的名字——就像我們五六歲時常玩的那種把戲。我總覺得他們很無聊也很可愛。記得上學期鋒生日時,他給我們吃生日蛋糕,他一下子割給了我四盤,還有許多香蕉糖果,叫我和同黨們分享。那個時候我感到他們男生真的很豪爽,很大方,不像我們女生有太多的顧忌與小心眼;可很多時候,對鋒他們的一些粗話,和過多的談笑我會感到無聊。聽着那一聲聲歇斯底里的笑,竊竊的似乎在影射某個人的私語,我就感到一陣陣冷,一陣陣虛。時間久了,我發覺他們既沒有許多新的話題,也並沒有共同的語言,我甚至感覺鋒只是在用談話來發泄他的失落與無奈,真是可悲。這位聰明的鋒,還有海,明,他們有沒有自知之明?他們有沒有為自己想過未來?抑或他們將那個真實的自我用空虛的談笑掩飾起來,這樣,他們就不會因失敗而痛苦,因批評而受傷了?

  有些男生很可愛,譬如安說的她的同桌“牛奶”。他會自言自語地講一些逗人發笑的話,那次他丟了一元錢,他竟可愛地說:誰拿了我的一元錢,若將我餓死了,我要你賠。我聽安的轉述后也覺得可愛,你死也死了,還向誰去賠,真是可愛,一種憨的可愛。還有……他和“牛奶”經常會在自修課上至一半時,一起結伴從我窗口經過,平時遇見了,他管我叫外甥女,於是我就管他叫外甥,但無論我開怎樣的玩笑,他都不會生氣。這比起那個A來,真是天壤之別。

  期中考試考差了,我一個人沒地方出悶氣,不甘寂寞的我突然大聲對身旁的漢說:“拖拉機,我自然考砸了!”我看着他,可他卻塞着耳塞,兩手亂舞,搖頭晃腦地向我“炫耀”,面對他的滿臉笑意,我愕然,也被他這付玩世不恭激怒:“我考砸了,你到底聽見了沒有?!” “砸了就砸了唄,有什麼了不起。”他還是那會樣子,笑,還是掛在他臉上,無負擔的笑,自在的笑。我突然間被他的這種心態感動,是啊,有什麼了不起,又不是天塌下來了,再說,我還有下次嘛!

  這就是我眼中的男生的世界,一個很精彩的世界。這裡有我同樣喜歡的籃球,足球,乒乓球,可當我倚窗而立,看着窗外男生躍起投籃的情景,我知道對這一切我永遠是卻可望而不可及的,我越來越感到我離不開這些異性朋友,不管他們是好是壞,因為在他們那裡,有我的影子,有着我想要飛翔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另一個世界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