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每當我走進校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當我走進校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走進校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大大的紅色字體的牌子,那裡記載的是一句句的格言,時刻提醒我們怎樣去做人。它彷彿就是我們的老師,使我們懂得在以後生活上怎樣去奮發努力,怎樣立足,所以,它在校門的地位十分重要,沒了它的提醒,我們就像在大森林中迷了路。 

我被一隻蝴蝶吸引住了,它停在校門左邊的花圃里。噢!原來是來采蜜的,不知怎的。一群群蝴蝶、蜜蜂也趕來了,忙碌地工作着。花兒可真美麗呀!嬌小美麗,色彩繽紛,散發著陣陣清香,怪不得它們來這裡了。塑像,下面用大理石鋪層,那金光閃閃的“拼搏”兩個大字特別引人注目。上面有兩個學生,他們共同那着火枝,女孩手上有幾本書,男孩腳下卻有一個足球。我想,我也要像他們一樣,奮發努力學習,對自己的要求不比別人輕。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,我們都能成為祖國的棟樑。我們要更好地建設祖國,保衛祖國,我們要報答祖國的恩。相信我,我一定能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祖國,報答老師,報答家長。我准不會令你失望的,一定不會的。一陣微風吹過我頭吹向了右邊的花園,把頭髮都撓亂了。我漫步走到花園裡,中間圍的都是小花,有玫瑰花、有茉莉花、有小野花、還有……花園后是一片不大的草地,綠草如茵,碧綠碧綠的。在陽光下,好像會發青,發亮。前頭是一棵棵小樹,枝繁葉茂,有深綠,有淺綠,有青的,明的,暗的,綠得難以形容,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這麼多綠顏色來呢!看,它們正在伸懶腰,準備向我們打招呼。一夜醒來,它們又得養足精神來看護着校園,多英勇的一個個衛士!濛濛細雨飄落下來,像羽毛一般輕盈,撒在人身上多麼舒服呀!看它們也在吮吸着甘露。我也要像大樹木一樣保衛校園,保衛家園,保衛祖國,保衛世界。做個頂天立地的人,遇事不能退縮,要勇敢面對,不向難事低頭折節。眼前好像出現了這番景象:一陣暴風雨,狠狠地掉在嬌嫩的葉子上,但它們不怕,一起和同伴們戰勝暴風雨。最終,它們勝利了,仍然活着。 

每當我走進校門,就像想起小樹們,所以我要努力學習。校門景色怡人,令人流連忘返,真想這一刻永遠停留,讓我永遠看見眼前美好的一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每當我走進校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當我走進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