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姑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姑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姑姑 

  題記:每當夜晚的來臨,每當憂傷溢上心頭,風輕輕的吹過臉頰,諸不知,淚已悄然滑落。 

  掐指一算,我的姑姑都回來半年了,在這半年裡,我的姑姑每天都要陪我攻克數學難題,挑戰英語之猛將。記得那次,因為一道數學題做的很好,得到了老師的好評,當天下午口語背的滾瓜爛熟!又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。但我知道那都是我姑姑的功勞,如果我姑姑不在,我是不會得到這麼多好評的。 

  可是當我習慣了天天給我講題時讓我一步步推算,從來不直接告訴我答案,讓我理解后自己算出答案。可這都已經過去了。唉。 

  可我姑姑現在已經回北京了。明年又要被水電二局調到丹東修大壩。所以每年只有過年的時候才能回來。 

  在今天放學回來開門時,我突然清楚的意識到我姑姑已經回北京了,不能再給我講數學題了,那時候我不禁滴了一滴眼淚已滴心酸的淚水。 

  不過,我還是祝他們一路順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姑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姑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