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姑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姑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姑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環衛工人,她整天不到6點就起來打掃衛生了。

  姑姑長着瘦瘦的臉龐,臉上總是顯出發黃的臘色。媽媽說,姑姑家窮,姑姑捨不得吃好的,買下好的也是給哥哥們吃,自己卻就着饅頭吃鹹菜,怪不得奶奶經常說姑姑硬是從牙縫裡省錢。姑姑在小區物業環衛隊工作。如果你很早起來健身的話,都回看到她的身影。媽媽給姑姑找了一份看大門的工作,可姑姑卻說:“看大門和打掃衛生都差不多,不都是給小區做事嗎?再說了,打掃衛生還能活動活動身體呢!”我們勸不動姑姑,只好繼續讓她打掃衛生。姑姑不僅不嫌臟,熱愛工作,還十分關心我們。

  爸爸媽媽每天都很忙,有時候顧不上回家,就打電話讓姑姑給我們做飯。姑姑每次來都是做羊湯麵、包餃子,她卻不捨得吃一口。我的二哥身上有病,不能自己活動,吃喝拉撒都需要別人照顧。每當哥哥拉下,姑姑總是不嫌臭的給哥哥收拾。最讓我記憶難忘的是有一回我病了,家裡又沒人,姑姑知道了,連忙給我量體溫、喝葯,可是燒還是退不下來,姑姑只好把我背到了醫院,又是挂號又是開藥。我的病好了,姑姑卻累倒了,我真喜歡姑姑。姑姑,是你的高貴品質感染了身邊的每個人,我愛您!姑姑!

  山西省交城縣城內完全小學六年級 吳潔瓊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姑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姑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