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甜甜的微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甜甜的微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她長的一般,但她的內心卻是美好的,不像某些人表裡不一。她見人總是面帶微笑,讓人見到她,就感到心情舒暢,會由煩惱變為喜悅;由憂愁變為開心……總之,她是人見人愛。 

  那天,天空下着魚,我的內心也在哭泣,我數學考試從來沒有如此糟糕。可……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心中,滿是煩惱,滿是憂愁,彷彿滿世界都在哭泣。 

忽然,一個影子從我身邊閃過,我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個小女孩,在雨中奔跑,一定是沒帶傘的,我及忙叫住她,邊把傘往她那邊移了移,邊問她:“小妹妹,你為什麼沒有人接。”她笑着說:“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,所以不能來接了。”我感到很驚訝,天下着雨,而她依然微笑着,爸爸媽媽不能來接她,她依然微笑……她見我有些迷惑,就向我解釋:“生活其實應該是豐富多彩的,我們應該微笑的去面對生活,不應該為了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而煩惱,憂愁。”聽了她的話,我似乎輕鬆了許多。“我到了,大姐姐再見。”她向我道別,又笑了笑。我在後面的路上不再煩惱了。 

我現在想起那小姑娘充滿笑容的面龐,再煩悶的心情也會煙消雲散。我真要好好感謝那個小女孩,她對我說的話,打開了我的心結。謝謝了!可愛的小女孩,謝謝你那甜甜的笑,讓我的生活變得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那甜甜的微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甜甜的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