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需要甜甜的微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需要甜甜的微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天,每天。我總聽到端緒的諧聲。 

  每天,每天。我總要枕着笛聲入睡。 

  無色的黃昏,淡黃的街燈,黑黑的樹影中彷彿有着說不出的哀愁。 

  在幽靜的傍晚,笛聲的旋律象陷入淤泥的小孩,在昏黃沉寂的空氣里流淌。在這笛聲中,似乎情不自禁的流露出了無限的哀愁。 

  但是有一天,這笛聲卻終止了…… 

  夜晚,我按耐不住好奇心走進了那個聲音的發源地——小樹林。一切靜謐的可怕,只有沙沙的腳步聲在走動。 

  這時,我發現——一個女孩在哭泣。我悄悄走近她,輕輕撫摩她的背,就象小時侯媽媽安慰我那樣,柔柔的。女孩似乎受到了驚嚇,抬起了頭。我伸出手綻放一個微笑:“交個朋友好嗎?”她也笑了。同我一樣——伸出了雙手,重重的點點頭。 

  我自然的在她身邊坐下,象好姐妹似的,打開了話匣子。那一夜,我們聊了許多許多…… 

  那夜后,笛聲再次響起,不同的是——那優美的旋律承載了滿滿的歡樂與友誼。 

  我明白了許多:或許,生活就是這個樣子,如一杯清茶淡淡的並不失濃郁,然而,那裊裊略帶苦澀的清香,卻總在你不經意之間,瀰漫了你的周遭,只要留心,便能察覺;或許,生活就是這個樣子,並不時時順利,也不能刻刻安逸,然而,無論經歷過什麼,歲月的軌跡中總有一份信念,呼吸的空氣中總藏着一絲希望。這信念,這希望,如同黑夜裡的光,指引我們背起行囊,勾勒出人生的軌跡。或許——生活需要甜甜的微笑!!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需要甜甜的微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需要甜甜的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