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甜甜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奶奶家玩,我看見一大群孩子正在玩風箏,頓時心頭湧上了一股甜甜的波浪。好像今天這一幕,就有如六年前的那一幕。 

  六年前我才七歲。那時的我非常喜歡放風箏,看見風箏在天上翱翔的情景我的心裡會十分舒暢,彷彿自己就是那隻翱翔的風箏。那時,爸爸見我十分喜歡放風箏便給我買了一個燕子風箏。 

  有一次我和小朋友一起放風箏,父母親可是千叮嚀萬囑咐要小心的。可我們全然不管,到了目的地以後,我們繞好線,準備將風箏送去廣闊無垠的天空。隨着嘩嘩的一聲風箏上天了,我不停的放着線,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離家很遠很遠了。正當我們高興時,天下起了小雨,我們完全不着急,以便踩着雨點一般放風箏,也不管淋了雨後會是什麼結果。這是,家長們,拿着雨披風風火火的幹了過來,奇怪的是他們自己並沒有帶雨具,他們走到我們的面前,把雨披套在我們身上,就走了。就這樣,我們在溫暖的雨披裡面,開心的玩着風箏。 

  阿,多麼美麗的童年阿,我在這童年裡感到了放風箏的甜,更感到了那濃濃親情的甜。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