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六(2)班的趣聞趣事no.3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(2)班的趣聞趣事no.3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最近,我們班開始談論“上網”這個名詞了。我們班的所有的同學家都有電腦,因為經濟發展快,讓每一個人都達到了“小康生活”。我們這些女孩都是說什麼“上網聊天”什麼的,我們上網的時候還是保持着“淑女風範”,總是選擇那些文靜的項目。我對她們說:“你們現在還上網聊天嗎?”“是啊,每天都是這樣,我都有點無聊了。”大家異口同聲的說。“告訴你們。”我神秘兮兮地說,“我最近找到了一個好玩兒的網站,是小荷白雲飄飄網,在這裡面真是快樂!”“作文愛好者”若辰說:“白雲飄飄網?可以在裡面發表作文嗎?”我細心地說:“當然了!在小荷,你不但可以發表作文,而且還有作文佼佼者幫你評點呢!”“哇!太好玩了!我可以在這裡面提高作文水平呢!”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,我的心裡有一絲欣喜。

  第二天早上,若辰對我說:“靜涵,我找到那個白雲飄飄網了,而且在裡面申請個ID,昨天晚上投了一篇稿,不一會兒,別人就給我評了三顆星呢!”“真的啊!恭喜你了。”我拱着手祝賀她。若辰好像又想到了什麼,說:“靜涵,你在小荷的ID是什麼?”“涵兒。”我一邊收拾書一邊說。“哦。今晚看看你的作文去!”若辰說。“好的。”我笑着說。要是說若辰傳達消息的速度就是快,不一會兒,全班50多個同學都知道有一個小荷白雲飄飄網了。

  第三天早上,若辰垂頭喪氣地來了,對我說:“靜涵,你在小荷是高級?”我點了點頭,說:“怎麼了?”若辰說:“我寫的作文還沒有你寫的最差的一篇好呢!”我點了點她的鼻子,說:“若辰,你不能老想着成功,我成為高級不是還是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得來的嗎?只要付出,才會有回報,你現在才付出了百分之一,怎麼能成功呢?”若辰詫異地看着我,沒想到我說的道理能把她說的心服口服:“謝謝靜涵,我會努力的,總有一天,我會超過你的。”“那我先預祝你成功嘍!加油。”我用手比劃着成功的手勢。從此以後,每一天我們討論的就是“小荷白雲飄飄網”的事情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六(2)班的趣聞趣事no.3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(2)班的趣聞趣事no.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