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敲門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敲門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森林,樹木茂盛,陽光明媚,景色迷人,是個十分美麗的地方。那裡的小動物可多啦!有助人為樂的兔小弟,有疾惡如仇的小松鼠,有神機妙算的鸚鵡警長,有知識淵博、老成持重的羊博士,還有愛撒點小謊話、貪點小便宜的狐狸等等。 

  這一天,快樂森林裡又來了一位小動物。他胖胖的,全身長着黑乎乎的毛,看起來既老實又憨厚,這就是小熊。小熊平時樂於助人很快就和大家熟悉了。 

  一次,小熊從市場回來,由於買的東西太多,拿不動,就把一罐蜂蜜藏在一棵大樹洞里,準備回來再拿。剛好給狐狸看見了。等小熊走遠,狐狸拿着蜂蜜就跑了。這正好被在樹上采松子的小松鼠看見,他追了上去,大聲地斥責道:“狐狸,別人的東西你怎麼能拿呢?這不是偷竊嗎?快給小熊送回去。”小熊趕來狠狠的教訓了狐狸,狐狸只好把蜂蜜還給小熊了。狐狸以前吃過小松鼠虧,不敢惹他。但小熊一個外地來的,竟敢訓自己,太可氣了。狐狸就記恨上狐狸。 

  小熊愛吃蜂蜜,每次吃飯時,都要加些蜂蜜進去,可今天,小熊的蜂蜜吃完了。這可怎麼辦呢?他想向蜜蜂去借一點,可是又不知道蜜蜂家在哪裡。於是小熊東找找西找找,來到了小兔家,“咚咚……”“誰呀?”“是我,小熊。”…… 

  經過這兩件事,小熊和小白兔、小松鼠成了好朋友。小白兔和小松鼠就商量着給小熊準備一次豐盛的宴會,就一起去到森林深處採集食物。小熊很是感動。 

  這一切正好被躲在暗處的狐狸看在眼裡。 

  突然,森林中的小動物們中流傳着一個可怕的消息:小熊是個壞蛋,他想要吃了小白兔,就在這兩天。這消息一傳十,十傳百,傳遍了大半個快樂森林。大家議論紛紛。 

  “看他那凶神惡煞的樣子,我就知道這來歷不明的黑東西不是個好玩意。” 

  “可憐的小白兔是不是已經給吃了?我這一兩天都沒看到他哦。” 

  “不會吧?小熊平時常幫助大家……” 

  “還不會?小白兔去哪? 平時常幫助大家,這是他的陰險之處,用來迷惑大家的。” 

  “這太可怕了!” 

…… 

  森林裡一時謠言四起,大夥人心惶惶。 

  羊博士知道了,就把大家叫來,對大家說:“大家不要慌,我們一起去問問小熊,不就什麼都清楚了。”大家來到小熊家,問小熊:“小熊,小白免呢?”小熊還以為小白兔叫大家一起來參加宴會,高興的說:“正準備吃的呢!”大家一聽,正準備吃呢!氣不打一處來,不等小熊解釋,就把小熊趕出了森林。 

  莫明其妙的小熊,傷心的在森林外哭泣。一連哭了三天,餓的奄奄一息。這時小白兔和小松鼠回來看到小熊,連忙抬回家。小白兔回到家,真相大白了。大夥很生氣,強烈要求鸚鵡警長找出造謠陷害小熊的人。 

  於是,鸚鵡警長展開嚴密的調查。結果小虎是聽小鹿說的,小鹿說是小羊告訴的她,小羊則說是聽小狗講的,小狗又是聽小猴說的,小猴呢,他說:“大家都在這麼說,我也就這麼說。”最後謠言從哪裡來的,一調查不出了。這時,小松鼠說:“上次狐狸偷小熊蜂蜜不成,很可能是造謠報復。”鸚鵡警長叫來狐狸,經過一番審訊,狐狸不得不招認是他造謠的。 

  大家知道氣極了,一致要求把狐狸趕出森林。這時羊博士說:“如果只有狐狸一個,這遙言能傳得開嗎?你們要好好想想。”聽了羊博士的話,大家都低下了頭。 

 指導教師:王震宇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敲門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敲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