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兒時的玩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時的玩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兒時的玩伴 

  小時候,我有一個很可愛的“夥伴”。 

  在三四年級的時候,媽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,終於答應給我買一個小寵物,我高興的連忙給它準備餐具和房子,可沒想到這一切都白弄了,它很胖,所以我給它準備的牛奶瓶小房子沒用了,它吃的東西直接撒在籠子里,所以給它準備的餐具也沒用了,它長着老鼠似的嘴臉,鑲着兩顆黑珍珠似的小眼睛,長的胖胖的、毛茸茸的,身上有黑、黃、白三種顏色,整個看起來就像只縮小版的豬,它就是我的小夥伴—“荷蘭豬 ”,我給它取了一個好玩的名字—“豬豬熊”。 

  豬豬熊似乎很愛玩捉迷藏,一次,我把它拿出來后,和它玩了一會兒就把它放回籠子里了,但在關籠子的時候,我留了一條不起眼的小縫,弄罷,我就去做別的事了,過了幾十分鐘,再去看豬豬熊時,卻發現籠子的門開了,裡面已經沒有了它的蹤跡,很顯然這是豬豬熊自己把門“打”開了,“這可真是一個聰明的小傢伙!”我說。 

  準備就緒了,就開始“人豬大賽”,我左翻右找,就是沒有發現它的蹤跡,這時,從老爸的房間里傳出了一陣刺耳的叫聲,對了,這是豬豬熊的叫聲,我趕忙跑進了爸爸的房間,發現豬豬熊就躲藏在那裡,我一把就抓住了它,可沒想到的是它像泥鰍似的從我手中溜走了,跑到遠處又叫了兩聲,似乎在說:“你抓不到我,哈哈!”,這可愛的小傢伙。 

  它雖然是一隻動物,卻為我的童年增添了笑聲!

您正在瀏覽: 兒時的玩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時的玩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