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兒時玩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兒時玩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好友的年齡與我相近.他姓鄒名世文.白白凈凈的臉上有一雙濃濃的眉毛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眼睛.笑起來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. 

  小的時候,我倆可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.我們在沙坑裡"過家家";在運動場上賽跑;在花園裡捉謎藏,撲蝴蝶.快樂的生活,天真無邪的笑容,給我們創造了深深的友誼. 

  記得秋季的一天中午,我到他家去做口算題.原本打算跟他比一比的,可誰知他早就做完了,沒辦法只好自己跟自己"比"了,剛做沒一會兒,我就不想做了.因為看着他玩,我也想玩;好像有人在催促我快去玩;可是外公說過做完作業才可以玩兒.於是,我硬着頭皮做下去.做到最後有幾題我不會做,正在煩惱時,我拿起了他的作業心想:反正他都做完了借我抄一下又如何呢?於是,為了玩兒,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抄了起來.不好,"老鼠偷吃被發現了."他放下玩具走過來,拍拍我的頭用大哥哥的語氣對我說:"寧願偷看別人的答案,也不願自己認真去做;這樣會害了你自己,而不是幫助你,懂了嗎?"說完后,他邊拿出一個大蘋果,分成二半給了我一半,我倆一咬說了聲:"真甜 !" 

  還記得有一次,他帶我去撲蝴蝶.我們來到花園裡,尋找蝴蝶的"芳蹤".忽然,我們發現了一隻很漂亮的蝴蝶趴在一朵紅花上.當時,我們興奮極了.只見他輕手輕腳地走過去,舉起撲蝶網迅速一撲,Yes!一隻蝴蝶就這樣乖乖落網了.我也嘗試着去做,結果我卻失敗了,看着他盒子里的那一隻蝴蝶,我很羨慕啊!世文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,就對我說:"小小的失誤不算什麼,下次努力就行了."接着他邊耐心地為我講解撲蝴蝶時的的要領,應該怎樣做,不應該怎樣做.當我再去撲蝴蝶時,我屏住呼吸,輕手輕腳地走過去舉起網一撲.哦!我撲到了,終於撲到了. 

  對與我的好友,我不得不佩服他;不得不讚揚他.因為,他教會了我許多有趣的事,也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. 

  窗外一陣微風吹來,打斷了我的回憶

您正在瀏覽: 兒時玩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兒時玩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