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會有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事,隨着科技的發展,人類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人們不再住在地上了。也沒有了工廠了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。 

  人們利用轉基因技術,創造出前所未有的生物。比如,一個穿綠衣服的胖太太牽着一條不會咬人的綠色小狗;可愛的小姑娘們不再抱着芭比娃娃不放手,而與粉紅色的微型小猴玩耍;小男孩兒們追逐着水路兩棲會發光的金魚。讓人們心想動物成。 

  我們的教室可以隨時搬動,教學樓很輕,一個12歲的小孩就可以搬動,還可以疊層的像書包一樣大小,很方便的。 

  人們每天吃的飯就是一顆小丸子,你不要小瞧這顆小丸子,它裡面可是高蛋白,高營養的食品;裡面富含着人體所需的重要物資。早上吃粉色的,中午吃灰色的,晚上吃白色的。每天都按照這樣的順序吃。可是,你會問那會吃膩的。呵呵,那你就錯了。每當你吃的時候心裡想着你喜愛的食物就會變成那種味道的。 

  未來是美好還是痛苦也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,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美好,好好學習吧同學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