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的商場是讓顧客來挑選商品,然後又要來到收銀台付錢,而且又沒有防盜系統,又要保安巡邏……那該多麻煩呀!可是未來的商場彌補了這幾個缺點,請大家跟我一起走進那全新的境界吧!

  首先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有三十幾層高的摩天大廈,這些高聳入雲的大廈不是由鋼筋水泥建築而成,而是使用了一種高科技超薄塑料製作而成的,非常堅固結實,而且在地震來臨后,這幢大廈依然是佇立的,毫無損傷。它的外表是一個長長的圓柱形,碧藍碧藍的牆,與萬里無雲的天空是互相照耀的,樓的頂端,清清楚楚的看到四個大字“自由商場”。

  進去商場裡面,你就會看到許多衣服鞋子什麼的,都在輕輕地漂浮着,這樣不就非常亂了嗎?其實不會的,這個商場的特點就在這裡:“自由”。只要你輕聲地來喊它的名字,那時,這樣物品表面就會飄過來,當你仔細一看,那樣物品表面有一層薄薄的膜,不單是這樣,這層膜其實就是一層防盜膜,只要你不交錢,就這樣離開的話,它就會立刻報警。那是不是也在收銀台付錢?其實不用這麼麻煩,在每樣物品旁邊,都會裝有一個機器,那是自動購買機,只要你把錢或信用卡插進插口裡,這件商品就是你的了,這時商品的防盜膜就會變成像氣體一樣的塑料袋……

  這一切看起來只是夢想,但我們只要努力地學習,夢想就一定能變現實的!

  中山市東區竹苑小學六年級 歐庭瑋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