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暢想未來

  大家有沒有想過,未來的世界會是什麼樣的呢?可能車能在天上飛?可能有像人一樣的機器人?可能有語音化的電腦?可能有……好,現在大家隨着我的文章,一起來看看我暢想的未來世界!

  今天早上起來,聽到了一陣音樂把我驚醒:“主人,起床的時間到了。”家用機器人拿着我的衣服站在床頭。我把衣服穿上,我的床自動變成了一個迷你電瓶車。我說:“到洗手間!”我的迷你電瓶車自動回答到:“是!”我到了我的洗手間洗完臉就出去啦。到了外面,我看見了滿天的小汽車,還有一些人帶着自己的飛行器在天上飛來飛去。在未來的世界人們都認為為別人服務,是最快樂的事情。所以說大家在超市裡面都是自願服務的,也就是都是免費的。我下樓走到我的車面前,他有語音識別系統,我只要說一聲“開”!車門就自動的打開啦!我的車裡有自動導航系統,我只要鎖定我要去的目的地,他就可以自己到那裡啦。

  在未來的世界我是IT的一名精英,主要是在遊戲開發方面有很大的成就。我開發了很多很多的遊戲,還發明了一個虛擬機器,他可以真正的進入電腦裡面。可以體驗真刀真槍,可以讓自己有魔法,還可以拿一把刀打怪。當然,如果在裡面死了,就可以自動回到了現實啦!

  但是這一切只是我的暢想,我希望我想象的未來會夢想成真!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