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未來的學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未來的學校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世紀的鐘聲已經敲響,它正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來。幾十年後,學校也煥然一新,宛如走進了仙境一般。 

  未來新型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,它具有一輕、二薄、三堅固的特點,這也不算什麼。在教室門口,有一個小小的微型按扭,這個按扭能隨意調節教室的大小,如果要外出郊遊,可以把教室縮到最小,隨身攜帶,到了目的地再調回去,既可以學習,有可以當玩具,真是一舉兩得。 

  教室的門設計得可不一般。它具有防盜功能,手在鎖子上碰了一下,門就開了。哈哈,這一點兒也不奇怪,因為門裡有一張微型卡片,卡上已經輸入了全班同學的指紋,只要在鎖子上對一下你的指紋,鎖自然就開了。 

  走進教室,你首先看到那五顏六色的牆壁,它可以隨着環境而改變。下課了,牆壁變成了綠色,使同學們可以輕鬆一下疲勞的大腦。上課了,牆壁又變成了藍色,大家看了就不會過於緊張。 

  上課鈴響了很久了,怎麼還不見老師來上課?哦,原來這時,老師已經不必再到教室上課了,上課時只需要通過廣播、監視器以及電腦就能完成。 

  未來教室最特別的還是那一張張排列整齊的桌椅。這種桌椅不是用木做的,也不是用鐵做的,而是用巧克力做的。在每一張桌椅上都鋪有一層保鮮紙,以防把桌椅弄髒。當桌椅壞了時,只要拿一些巧克力泥讓它凝固起來。晾乾后就可以重新使用了。若是修不好,乾脆就把它吃掉。 

  經過幾節課的學習,我們該放學了。此時的“校車”以今非昔比了。往日的校車已不見蹤影,取而代知的是一架架叫作“友誼號”的飛行器。同學們放學后可乘着“友誼號”回家。只要你對着它的大聲說出自己的家庭住址,就能在瞬間把你送回家。這些“友誼號”有很強的記憶功能,即使無人駕駛,也能自動飛回學校。 

  ...... 

  同學們,未來的世界不是夢。只要我們一起努力,任何夢想都會成真!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未來的學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