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像中的學校是全世界公認的最好學校。這裡沒有好學生和壞學生之分,也從不把考試成績放在第一位,也不評三好學生。這裡的老師是用愛來培育孩子的。

  在學校的操場,有滑梯、籃球架、蹦蹦床等活動設施,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,誰也不搶,都非常謙讓,大家團結友愛互相幫助。

  學校還經常搞一些活動,如去外國旅遊,去大海釣魚,撿貝殼。去沙漠,騎駱駝等。

  我們還坐飛機去美國,當地的導遊一邊給同學們介紹美國的着名城市紐約,一邊用水果、麥香雞來招待大家,還給我們講故事和笑話,回來的時候還放悠揚的音樂聽,還進行一次模擬跳傘,真是振奮人心。

  最奇特的是有外星人也進了這所學校。他們和人類沒有什麼區別,只是他們有一些特異功能。開始時我們誰也沒有察覺到,但最終還是被同學們給發現了。這個時候,外星人就不再隱瞞自己的身份,而是和我們盡情地玩耍了。

  比如有一次,同學們坐校車去了森林,而老師卻悄悄離開了我們,於是我們在外星人的幫助下,打獵、采野果、找水源,鑽木取火,過起了原始人的生活。這種日子過了幾天,老師就過來接我們了,並給我們帶來了麵包和水等,我們好像穿越時空又回到了現實中。

  這所學校給了我們最大的自由,但我們每個人卻都懂得如何做人。我相信任何一名學生都會喜歡這所學校。雖然這是我幻想中的學校,但是我們認為過50年後一定會建立起這樣的一所學校。

  六年級:王子瑞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