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暢想未來之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暢想未來之夢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漆黑的夜晚,月亮撫摸着大地,涼爽的夜風把我吹進了甜蜜的夢鄉。

  “我宣布,現任的國際親善大使就是焦宛清。”我國的總統微笑着說。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,所有的人都為我歡呼起來,笑得像蜜糖一樣甜,附近的花兒開得更加燦爛,似乎也為我喝彩。人們興奮得把我拋上上空,說來真巧,這樣一拋,便使我乘上了以每秒5公里的“私家飛船”。我剛坐下,“私家司機”——機器人,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您好!主人,歡迎乘坐夢幻飛船,請問您要到哪裡去?”我說:“請你自由駕駛,你想到哪裡就到哪裡,直到我叫停時”。“司機”說:“好的。”夢幻飛船起飛了,隨後走來一個女人,她端給我一杯由“棉花糖”——白雲研製的果汁,我喝下后,馬上感到自己好象揮着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中。“司機”帶我飛到了伊拉克,我馬上穿上翅膀,從門裡飛出去,把“和平種子”撒在地上,讓種子生出燦爛的“和平之花”,壯大的“和平之樹”。頓時,那遍地屍野的“影子”消失了,換來的卻是繁榮的和平景象,我就象一個畫家,描繪出一幅幅和平的“畫”。

  於是我又坐上了飛船,1小時后,我老到了大海,那裡浩瀚無邊,清爽怡人。於是我準備好蛙人的工具,穿好衣服,穿梭在海底的“珊瑚隧道”,我看到了許多生物,有珊瑚,魚,龍蝦,烏龜……看得我眼花繚亂,但是能夠和海底的生物親密接觸,這是一種無比的快樂,足讓我大開眼界。

  接着,我乘上飛船,到了內蒙古大草原,看到一家人分別騎在飛快的駿馬上,歡快地在草原上奔跑着,臉上綻放出滿意的笑容。於是,我飛到“小草媽媽”的懷抱中,翻滾着,仰望着蔚藍色的天空,我就象一隻快樂的小鳥,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着。

  經過今天的“周遊列國”,我感到祖國的美,祖國的大……更為祖國的科技進度而自豪。

  “鈴鈴鈴”鬧鐘響了,哦,原來是一個奇妙之夢,但願奇妙之夢成為真實,創造出美好的科技國。

  ,

您正在瀏覽: 暢想未來之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暢想未來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