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別開生面的競選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別開生面的競選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(3)班 陳士奇 

  今天下午班隊會,我們將要舉行一場精彩的競選會。不一會兒,上課鈴響了,劉老師快步走上台來宣布競選會開始。 

  第一個上場的是李達誠。他說了很多,全都表達了他為什麼要為班級體做貢獻,當選了會全心全意的為同學們服務。他的演講獲得了大家一陣熱烈的掌聲和喝彩聲。 

第二個上場的是我。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在同學們面前亮相,我有點緊張。劉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叫同學們給我鼓掌給予鼓勵。聽到了這陣熱烈的鼓掌聲,我才增添了一點勇氣來,走到台前開始我的演講。我在演講稿中重申了李達誠的觀點,講明了當選了后一定會幫助同學,為班級做貢獻。我的演講也同時贏得了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。 

在下面的演講中還有王思然、徐依依等優秀的同學的演講。我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。 

  演講完后,開始了最關鍵的一步---寫選票。班長我投了李達誠,副班長我投了馬志緯,學習委員我投了我的競爭對手王思然一票。在交上選票的時候,我很坦然。如果有一個人問我,假如我落榜了,怎麼辦?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:即使我落選了,也不要緊。我會好好配合當選同學的工作,不惹出事端。假如我這次競選真的落選了,我會認真的檢討自己,看自己在那些方面做得不足,需要改進,繼續為同學做好事。而下次競選一定要當選。 

  這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競選會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別開生面的競選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別開生面的競選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