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餐桌旁的一家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餐桌旁的一家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奶奶,我回來了!”隨着我一聲快樂的叫喊,我扔下書包,飛快地跑向廚房,與此同時,奶奶也從廚房一溜小跑地出來,她微笑着,濕漉漉的手在圍裙上擦着,見我跑來,就伸開雙臂,說:“有沒有很學習”。

  接着她一邊聽我滔滔不絕的講學校里有趣的事,一邊和我一起來到餐廳,安頓我在餐桌邊坐下,一邊將鍋中熱氣騰的菜和香氣撲鼻的湯一樣樣放在桌上,那神情好像在向我們展示自己的作品一般,然後她又馬不停蹄地盛上米飯,取來乾淨的筷子,小心地交到我手中,還不放心地加上一句:“慢慢吃,別噎到了!”自己又轉身去做別的菜了,不時轉過身來微笑地看着我,好像品嘗美味的不是我而是她自己。我一遍遍地催促着:“奶奶,吃飯了!”可奶奶嘴上連連答應着,手上卻一點兒都沒閑着,依舊在鍋灶前忙個不停。過了好一會兒,奶奶終於坐到了餐桌前開始吃飯。可我注意到,奶奶幾乎沒有好好地吃過飯,總是噓寒問暖,關心着我們,一會兒倒來一碟子醬油,一會兒又拿來毛巾,擦乾淨我沾滿滷汁的臟手。

  飯後,我坐在桌前與妹妹聊着天,弟弟在客廳悠閑地看漫畫。奶奶卻沒閑着,她一會兒捧來一杯熱乎乎的茶水,一會兒遞過一碟精細的切成丁的水果。看着奶奶忙碌的身影,我拿一個蘋果塞到了奶奶搜里:“奶奶,歇歇吧,別忙了!”外婆抱住我高興地說:“不忙不忙。!”依偎在奶奶的懷裡,我的心暖洋洋的。

  六年級:請問2012

您正在瀏覽: 餐桌旁的一家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餐桌旁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