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瞧,我們這一家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,我們這一家人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吃完飯,大家個各做各的事兒去。瞧,勤勞的媽媽拿起“沐浴露”在給碗寶寶洗澡,笑話百出的哥哥手裡那拿着一隻“老鼠”走在電腦前,而我呢,當然是走在電視機前,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,深怕漏掉了一個字沒看到!下面,就讓我來介紹介紹我的家人吧!

  鏡頭一:媽媽

  媽媽是個有責任心又勤勞的好妻子,好母親。有一次,我碰到了一道難題,在寬闊的房間里氣得直跺腳,媽媽隱隱約約的聽見跺腳聲,三步並作兩步的來到我房間,焦急地問:“怎麼了,寶貝?”我生氣地說:“那那個臭編劇,編這麼難的題目給我做,又不是說他自己不會做。”媽媽一聽,就知道了問題的所在,便拿起了那本作業,看了看,又說:“你先靜下心來,我給你講解。”我心裡頓時喜笑顏開,認認真真的聽媽媽講解,不一會兒,我便茅塞頓開。聽了我的故事很羨慕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媽媽呢?

  鏡頭二:哥哥

  哥哥可是我家的幽默大王,只要一有人不開心,哥哥就會動一下“金口”,把不開心的人逗得捧腹大笑。一次,我在房間了生悶氣,剛放學回來的哥哥得知后,拿了一個盤子戴在臉上,又在手上拿了塊抹布,躡手躡腳的走進我的房間,學着主持人的聲音說:“下面請美女曾田輝上場表演。”我聽了,“哧”的笑了一聲,接着,哥哥跳起了自編的舞蹈——兔子舞,逗得我哈哈大笑。哥哥見了,氣喘吁吁的說:“算你有品味。去,給你老哥倒杯水來。”我聽了,還真去給他倒水了。

  鏡頭三:我

  我可是家裡出了名的小懶蟲和電視迷,記得有一次,媽媽要去廣州待半個月,只有我和哥哥在家裡,我幾乎都是從早看到晚才可爬到冰冷冷的被窩裡。還有一次,媽媽一大清早就去邵陽了,哥哥也緊隨其後的去補課,只有我在家裡睡懶覺,當媽媽回來后,我還在呼呼大睡,直到媽媽把我給打醒我才十分不願的爬起來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是不是很想來我家做客,很想見見我幽默風趣的家人呢?那還等什麼,快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瞧,我們這一家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,我們這一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