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味糖果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味糖果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起來,我伸着懶腰,打着哈欠,睜眼一看,哦?糖果屋!我身上的被子全是甜甜的果凍。床體是香噴噴的絲滑巧克力。嘻嘻,我正覺得肚子里餓的“咕咕”叫呢!我從被子上啃下一口果凍,滑滑的,軟軟的,好甜啊!再讓我來嘗一嘗巧克力床的味道吧,我毫不客氣的掰下了床腿,剛想品嘗一下,因為巧克力床缺少床腿,傾斜,害的我從床上滾了下來。哼!氣死我也!回頭一看,天啊!桌子竟是香甜可口的蛋糕。我的口水馬上就流了出來。我搜遍了全身,終於找到了一把小刀。我迫不及待的跑過去,一着急,腳下一滑,摔了一跤。“疼死我了!”我大叫一聲。不對,地板上怎麼有水?”我一看,草莓地板。我用小刀,挖下一塊菠蘿,又切了一塊蛋糕。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又酸又甜的草莓,配上甜甜的蛋糕,太好吃了!簡直就是神仙吃的食物!

  來到屋外,我發現外面都變了樣。再仔細一看,屋頂的瓦片是餅乾,門是薯片,窗戶是冰激凌……我的饞蟲立刻被勾上來了。心裡想,要到屋頂上去,必須找到合適的工具啊?哪兒有哇?我東張西望,到處翻,終於發現了一架梯子,梯身是甘蔗做的。太好了!我立刻把梯子架在屋檐下,像一隻小猴子似的向上爬。“呼——”到了。忽然,梯子也散架了。我心想,再晚一步,我也就要完蛋了!我摘下瓦片餅乾大口大口的吃起來,正當我美滋滋的享受美味時,突然……“小懶蟲,小懶蟲!快起床!”我馬上坐起來,揉着朦朧的睡眼,嘴裡還在嘟噥:“美味呀,真是美味呀!”

  如果這糖果屋,能變成現實,那該多好啊!

  六年級:輕舞又傾城

您正在瀏覽: 美味糖果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味糖果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