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再見了,少兒時代!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了,少兒時代!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轉眼間已經六年級了,現在有點捨不得過去的時光,只覺得時間過得很快……  

  每當過去一個年級,就會成熟一點,總會覺得自己長大一歲,知識又多了好多啊!但當我們真正去體會的時候,才發現自己多麼的無知,總是要比別人落後那麼一點,永遠都超不出去…… 

  在一年級的時候,總想着:被老師表揚是一件很驕傲的事,每被表揚一次,自信心又會增多,回到家告訴爸爸媽媽聽,又被爸爸媽媽表揚,那時覺得心裡樂滋滋的。考試得了好成績,爸爸媽媽獎勵去吃肯德基,就會開心的不得了。沒有考好,只靠到90以上,沒靠到90以下,便心情很沮喪,沒有肯德基吃。當時的我,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…… 

  二年級的時候,就已經開始了我的帶操生涯,每天早上會站在乒乓球桌上帶操,這件事我終身都忘不了,可能我有舞蹈、武術、帶操等很多課餘活動的天賦,我加入了學校的舞蹈對和武術隊,並且還被老師看得很重,舞蹈隊我是隊長,武術隊我是中隊長。所有同學當中我的舞蹈基礎又是最好的。上體育課的時候,我還可以大顯功夫,這時你便可以看到他們羨慕的口水了…… 

  三年級的時候,這段時間成績特別好,經常得95以上,所以能經常吃上肯德基,可是我的扁桃體發炎使我不能圓這個夢想,看到肯德基就得把口水咽下去,也得忍着。大概用了1年多的時間,我的扁桃體全愈了!這是個令我興奮的消息,我又可以吃上肯德基了!到這個時候,我已經開始成熟起來…… 

  四年級的時候,便是男生和女生大戰的時刻了。幾乎每一天,在學校都可以看見我們爭吵的樣子,男孩子把女孩子惹哭,我們女孩子便合起來對付那人,直到那人投降,我們才罷手。那一段時光,是我們女生最風光的時刻……我們那個時候無人能比,是班裡的大王,但我們學習本來就比那些臭男生好,所以老師都是偏愛女生…… 

  五年級的時候,便是男生和女生學習競爭的時候。只要有某個男生成績稍微高了一點,我們女生馬上就可以追上去,因為我們的實力強!這一段時間是男生和女生的和平時期,一點都不好玩,但學習上非常有趣…… 

  現在六年級了,開始玩起拆鞋帶大戰。其實一開始這個遊戲只在我們女生當中玩,然後男生看到了,他們也開始玩。到最後是男生和女生一起玩,很有意思!不過經過一陣風后,被老師壓了下來。原因是某個男生被別人拆鞋帶,結果打了起來,哭了!便和老師告狀,從此老師不再允許我們玩了……這個遊戲就這樣被禁止了……  

  六年的時光,很快就結束了。我們馬上就要脫離少兒,即將進入到青少年的時代。到了青少年的時代,就沒有少兒時代那麼放鬆了,學習是最主要的。所以我現在有點留念過去。就讓我在這少兒時代最後時期,能玩得開心,玩個痛快! 

  我想對即將遠離我們的少兒時代說一聲:“再見!”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了,少兒時代!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了,少兒時代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