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介紹你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介紹你的小夥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陳明是好朋友。一天,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,陳明一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。爭執中,陳明把它踩壞了,我非常生氣,一把爭奪他的小木船,火冒三丈地喊道:“既然你把我的小木船砸了,我要你付出代價。”話音剛落,我把手一揮,朝地上砸去,只見他的船砸成兩塊了。 這時他也不甘示弱,他的臉面紅耳赤的,又將我的船踩了幾腳,又踢到一邊去了。我大喊道:“你沒有資格這樣對我的船。”他立即反駁道:“誰讓你砸了我的船,我又不是故意把你的船給砸了。”我們倆吵得不可開交,要不是同學們拉住我們倆,我們都已經打起來了。後來我們已經斷絕一切關係了。雖然我們上下學是一條路的,但是,我們見了對方就如同對方不存在似的。事後,我冷靜地去想,這件事我也有不對的地方,陳明只是不小心砸了我的船,而我卻是故意砸他的船。我開始後悔了,十分沮喪,自己失去了一個好朋友,任何辦法都不能幫我恢復我和陳明的友誼了。 幾天之後,在放學的時候,我遇上了陳明,我感到對不起他,想趕快溜走。結果他叫住了我,他把頭低下去,沉默了足有一分鐘,他才吞吞吐吐的說:“那天……我太衝動了……不該與你吵架……我們還能成為好朋友嗎?”我一聽,大吃一驚,隨後連忙說:“那天我也有不足之處,我們還是好朋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介紹你的小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介紹你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