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,你老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你老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仁慈的天靠允許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願望,我希望我的爸爸永遠年輕的。 

  爸爸的腰 

小時侯,父親的腰比筆挺得還直,可是歲月不饒人。轉眼間,父親已經40歲了。以前就算一座五指山,也不能讓他的腰彎0.1微米,可是現在父親已經被許多的重擔壓彎了腰。爸爸,你老了。 

  爸爸的頭髮 

  時光匆匆逝去,爸爸的頭髮也開始變了。他的頭髮沒有曾經那樣黑得發亮,引人注目,取而代之的是那一根根銀白的頭髮。記得那一天,我和爸爸正在曬太陽,我發現了一根白髮,它是那麼明顯,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。父親見了我嚴厲地說:“女兒不要哭了,不要哭。”我還是沒忍住那傷心的淚水,一滴滴穿透了我的心。 

  爸爸的臉 

  不只為什麼的,父親的臉變了一個樣。眼角的皺紋猖狂地爬到了他的臉上,使父親看上去老了幾十歲。皮膚像土牆一樣乾燥。看到眼裡,痛在心裡,心中有種說不去的傷感。 

  歲月改變着爸爸的容顏,消磨着爸爸的青春。父親給予我的一切,我會行動去報答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你老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你老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