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能忘記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能忘記她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天,一個我喜歡的季節,在我喜歡的季節里,發生了最令我難忘的事情。使我懂得了怎樣用自己的力量去關愛他人。 

  那一年,我媽媽生病了,住進了醫院,和媽媽同一個病房的只有一個阿姨,她也有同我一樣大的女兒,叫做琪琪。不到半天時間,我就和琪琪成為了好朋友。 

幾天後,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:每天早上當我到醫院時,都看到了放在媽媽床頭上的花瓶里,放着一束新鮮的玫瑰花。我想:家裡沒人賣過花,醫院也沒有送病人鮮花的規矩,這花是誰送的?我一定要把它弄清楚! 

  第二天,當東方的雲漸漸變黃的時候,我就來到了醫院。媽媽和琪琪的媽媽都還在睡夢中呢,我正好躲起來,將事情看看個究竟。這是,我皺起了眉頭,到底躲拿呢?正好,前面的窗帘映入了我的眼帘,哈,有了,於是我躲在了窗帘,靜靜觀察着。兩分鐘后,我隔着窗帘往外看只見一個人手裡拿着兩束鮮艷的玫瑰,一束插進了我媽媽的花瓶里,而另一束插進了琪琪媽媽的花瓶里,她是誰呢?我猛地拉開窗帘,喔,原來是她,是琪琪。琪琪被嚇了一大跳,說:“你……你怎麼這麼早就來啦?”我告訴了她前因後果,她紅着臉說:“我媽媽身體一直不好,我每天給她買一束最鮮艷、最美麗的花,她每天就會很開心,病也會好得很快。當然,我也希望你媽媽早日康復,所以,也給你媽媽買了一朵。”我萬分感動,眼睛濕潤了,我媽媽也在這時起了床。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,她也很感動。 

  幾天後的中午,天上突然下起了雨,怎麼辦?我還要回家給媽媽做蛋炒飯呢!要不到電話給爸爸?不行,他那麼忙,哪有時間呀!我的眉毛擰成了一根線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這時,帶了雨傘的琪琪正好要回家,便對我說:“要不我先送你回家去吧!”說著便拉着我的手走下了雨中…… 

  愛是一片冬日的陽光,是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;愛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,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;愛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,使孤獨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;愛是一場灑落在久旱土地的甘霖,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。相信只要人人付出一點點的愛,這個世界將會變得多麼美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不能忘記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能忘記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