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助人為樂的小夥伴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人為樂的小夥伴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稚氣的瓜子臉,平坦的前額,彎彎的眉毛像月牙。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像兩顆發光的黑寶石,炯炯有神,常滴溜溜地轉。紅潤的雙頰,一張櫻桃小嘴。你瞧,她像不像童話里的“白雪公主”?

  你猜她是誰?她就是我的小夥伴汪璇。

  汪璇不僅外表美,常助人為樂,只要遇到一些“小霸王”欺負別人,不用叫她就會替別人打抱不平。

  這不,大課間,大家排着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跑步。章登見我跑不動,便惡狠狠地對我說:“暴牙妹,你如果讓我抓住,下課後我就要懲罰你。”這下我可着急了:“如果被他懲罰一次,後果不堪設想。”於是,我沒命似地跑。

  “嘿,許慧琳,太陽從西邊出來了,後面有鬼呀,跑這麼快!”汪璇取笑我。

  “唉,還不是那個章登,下課要懲罰我,我害怕。”我說著,差點哭出聲來。

  “哼,這個‘章胎記’,就會欺負人。你不用怕,跑完步,我幫你出口氣,你就等着看好戲吧!”汪璇安慰我。

  馬上就要跑完了,我氣喘吁吁,慢了下來。後面的章登看準時機,一下子就把我抓住了。“這個章登,他這是‘趁人之危’。不過,汪璇會幫我的。”我暗暗地想。

  果然,汪璇不知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,一把揪住章登的衣領說:“章登啊章登,你今天可要倒霉了。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,找死啊!千不該,萬不該,你就不該惹我,看我怎麼教訓你。你就馬上跪地求饒吧,我可以放你一條生路。”汪璇凶了起來,像狠毒的皇后。

  別,別,”章登滿面笑容,討好汪璇,“汪璇大人,您宰相肚裡能撐船,大人不記小人過,放我一馬,小弟願為您效犬馬之勞。”

  “真噁心,還要不要臉,剛才還氣勢洶洶的,現在倒跟只小貓似的,服服帖帖。”我白了他一眼。

  “那好吧,下次再敢犯,我定不饒你。”汪璇捏起了拳頭。

  “小人不敢,小人不敢了。”章登說。

  看着章登那俯首稱臣的樣子,我笑出聲了。

  “快滾!”汪璇的嗓門提高了八度。

  “滾,滾,我滾。”章登狼狽地走遠了。

  汪璇不但幫助同學,而且還幫助了許多陌生人。

  有一次,我和汪璇坐同一輛公交車。剛上車,就聽見小孩的哭聲。我們急忙走過去,只見後排座位上,三個男孩在欺負一個小女孩,逼着她讓座。小妹妹見他們人高馬大,只好哭哭啼啼地讓了座。

  汪璇“百米衝刺”般得跑了過去,拉着她的手:“不要哭,姐姐這就把你的座位奪回來。”

  “你們這些壞蛋。為什麼要搶小妹妹的座位。你們仗着自己塊頭大,就欺負弱小,不害臊嗎?她比你們小,你們應該把座位讓給她坐。再說,這是人家的座位,你們也不能搶着坐呀……”汪璇的口水四濺,把那幾個男生罵得狗血噴頭。

  那幾個男生自知理虧,說了句“對不起”,就灰溜溜地走了。

  汪璇有把小妹妹扶到座位上坐好。

  “姐姐,你真好!”小妹妹甜甜地對汪璇說。

  汪璇不好意思地笑了,笑得那麼甜……

  六年級:許慧琳

您正在瀏覽: 助人為樂的小夥伴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人為樂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