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競爭對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競爭對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競爭對手 

  “哈哈,比你啊多了兩分,語文多了四分,你服不服?!”我驕傲的對我的“敵人”——游州,說。 

  “哼!你別高興的太早,要不是我作文沒寫好豈能讓你這般囂張?”他苦笑着,對我搖搖頭,拿着卷子在座位上反思起來。 

  游州是我很好的朋友,我們平常都在一起玩。他是我學習上的競爭對手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他!他數學和我差不多,但他比我更細緻,基礎更牢,我得更努力,更細心,才能超過他。 

  隨讓這次考試以微弱的差距超過了他,但我也不是特別高興,因為我們還有的較量呢!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也了解了他的成績,作文和語文基礎一直是他的弱點,當然我也沒佔多少便宜,我有時的作文寫偏題和題目不新穎的問題也是常常困擾着我,最主要的是我做題不細緻,如果我能再仔細考慮下題,多想想怎麼寫更恰當,怎麼寫更好,那麼我的成績不但會提高,我和他的差距也一定會拉開。 

  我休息時,他在奔跑,我奔跑時他也在奔跑,我還得加倍努力,改正自身的缺點,才能更上一層樓。游州,我一定會超過你! 

  雖然我們在學習上你爭我奪,可我們在生活中的友誼是十分深厚的。一起打籃球,一起聊天,一起玩…。.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都是在歡樂中度過的。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 

  游州,讓我們都改正自己的缺點,努力學習,來一場真正的較量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競爭對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競爭對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