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中和諧美麗故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和諧美麗故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!我演講的題目是:我心中和諧美麗的故鄉。

  如果你問哪兒最和諧?我會告訴你,那是我的故鄉;問我哪兒最美麗?那也是我的故鄉。下面我帶你參觀一下我的故鄉吧!

  我的故鄉是我奶媽家。那裡是兩層房,旁邊是山,房子後邊是桔子樹。現在是開花季節,桔子花很香,連在數十里以外都能聞到花的香味。房子前面有個魚塘,塘里既養了鴨子又有魚,鴨子和魚一天到晚在水中嬉戲,真好玩。塘旁邊還有菜園,園裡面有波菜、白菜、西瓜、土豆……讓人看着嘴都直流口水。看,我們老家環境很和諧吧?

  如果我說我們家雞、狗、貓、小鳥都不怕我,你信嗎?你肯定不信吧。我告訴你,我們一到老家,我們家的小貓、小狗、小鳥都出來迎接我,小鳥都可以站到我頭上呢!我們吃飯的時候,小貓朝我搖尾巴,是要東西吃,我給它了幾塊大魚肉,它才滿意地走了。小狗還帶我們去池塘那玩水了呢!信了吧!

  動物跟我們其實很和諧,只要我們人類不傷害它們,它們也會跟我們和平共處的!只要我們愛護環境,大自然也會跟我們一起和平共處的!

  我的演講結束了,謝謝大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和諧美麗故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和諧美麗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