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動物眼神的訴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眼神的訴苦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們,都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,一雙可以說話的美麗眼睛,一雙神秘莫測的美麗眼睛。 

 我第一發現的時候,已經遲了一步——它們,已成了我的盤中餐;但它們似乎保持着活着的狀態。當我仔細地觀察它們的眼睛的時候,它們用說話的眼睛告訴我:雖然我們稱不上是什麼奇珍異獸,但我們生物,沒有永恆的生命,沒有永遠的生命。遲早有一天,我們終究會滅亡。救救我們吧!! 

 我第二次發現的時候,它在動物園的籠子里,很大的籠子里;它望着我,當我走的時候,它小跑着,似乎在跟着我,大叫着:求你,救救我!!我知道自然界中弱肉強食的規則,但,作為上帝的兒女的你們,不覺得羞愧嗎?作為地球上的強者的你們,為什麼,不懂得珍愛我們,珍愛我們的家園呢?! 

 我第三次發現的時候,它在一個漁民的水桶里;它跳躍着,翻騰着,然後停下來,困難地呼吸着,用眼睛告訴我:求你,救救我!!我們是無辜的,我們只是無辜的,你們這些惡毒、搶奪別的生物的人類,告訴我,為什麼要對我們造成危害?我們曾經素不相識,我們曾經生活在與你們隔絕很遠的地方里,那裡很美,但如今變成什麼樣子?讓我們種族懊惱、悔恨的人類!! 

 沒錯,它們沒有說錯。我們的地球,世界,已經沒有以前的美麗,沒有以前的平靜了;到處是吵雜的聲響,到處是臭氣熏天的氣味……作為上帝的最“美麗的”人類的我們,應該歸還它們的領地,把它們回歸到大自然母親的懷抱中,讓它們回歸原始的使命,完成它們一生里所要做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眼神的訴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眼神的訴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