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農貿市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貿市場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來到農貿市場里,只見市場里人聲鼎沸、熙熙攘攘。各種各樣的蔬菜、肉類、蛋類……琳琅滿目,令我應接不暇。

  首先我來到了近處的蔬菜攤。只見攤上擺滿了蘿蔔、青菜、土豆……瞧,那些嫩綠的黃瓜,翡翠般的外皮上油亮亮的,彷彿是從田裡剛采來的,頂端還帶着一朵小黃花。一個個肥胖的冬瓜挺個“將軍肚”威嚴的目光向四周掃視着。紫色的茄子油光發亮,還帶着珍珠般的光芒。攤主一邊熱情地招攬着顧客,一邊向顧客誇耀自己的菜是怎麼怎麼的好。看那位阿姨熟練地將顧客的黃瓜拿到電子稱上稱重量,又笑盈盈地將黃瓜裝進塑料袋還囑咐道:“我的蔬菜都是從地里剛采來的,沒有農藥,下次再來買。”顧客聽了滿意地離去了。

  我又來到了遠處的水產攤。攤上的魚、蝦、蟹多種多樣。看那位攤主在滿面笑容地對着顧客。他熟練地將一條魚從水中撈出,放在電子稱上。那條魚活蹦亂跳,幾次從稱上跳下來。稱好后那位顧客高興地拿着魚走了。攤主望着他遠去的背影,高聲說:“下次再來”。

  逍林的農貿市場的物品真齊全。

您正在瀏覽: 農貿市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