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25年,這是我們的年代,這時候我已經是一個學校的校長了,我設計的這個學校名叫“飛龍小學”。

  瞧!學校是建設在宇宙中的,還有許多的飛船在遨遊,多熱鬧啊!飛船是用水為燃料,所以對環境不會有污染。學校還裝有防彈系統和安全設備,遇到障礙它會自覺停下來。

  另外學校還設有西瓜氣象站、巧克力餐廳、海洋圖書館、生物展覽館……這些都是我設計的。不過我是別緻喜歡我設計的四季校園!

  春姑娘悄悄來到了這個世界,萬物負蘇了、小草發芽了整個校園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,可以使孩子們忘掉悲傷。

  夏天到的時候,知了又在樹上叫了起來,校園裡又增加了一份情趣,而且學校還會一會晴,一會雨,使孩子們起好奇心,能增長孩子創新能力。

  秋天到了,黃葉像蝴蝶一樣慢慢的飄落到了水裡,魚兒們用它作船,遍地的金黃使你感覺到了“豐收”,好像自己進入了一副金色的童話,使同學們充滿信心、精神百發。

  白精靈來的時候,樹葉落光了看起來像一個禿頭的老爺爺。校園裡不時還會下雪,而且雪是溫暖的。等你一會兒再來看的時候,這裡已經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了,非常美麗!

  而且不僅有地球人在這裡,還有外星人來這裡參觀、享受,和地球人一起學習。

  五星紅旗在操場上空迎風飄揚,其它的什麼都可以改變,只有它是永恆的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