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學哥學姐們:你們好。經過六年的磨練,你們即將離開我們親愛的母校與敬愛的老師,步入你們理想中的中學,我衷心地祝福你們!你們在小學的日子裡,輝煌的成績面前時時處處都有你們的身影。我們擁有認真負責、和藹可親的好老師,熱心真誠的好同學,我們是多麼幸運和幸福。你們就要從小學畢業升上中學了,說句老實話,我真捨不得你們!感謝母校對我們的精心培育,感謝老師們幾年來的諄諄教誨。二小,是未來光明大道的起點,把每一位同學引向美好的未來!大哥哥、大姐姐,希望你們繼續做一個有愛心的人,做一個虛心謙下的人,做一個有智慧的人……。希望你們為打造學校品牌的目標做出自己的貢獻,並為學校的發展增添絢麗的華彩樂章。我不能廉價地斷言你們的未來一切如意,我不能隨意的預測你們的前途一帆風順,但我要說,成才只有靠自己努力,成功只有靠自己拼搏,“艱難困苦,玉汝於成”。悠悠學子夢,依依校友情。你們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,在青青的花壇邊,在燦爛的鮮花旁,在快樂的日子裡,我們依依惜別。希望你們:在新的學校努力拚搏,取得輝煌成績。在未來的征程中,越飛越高,越走越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