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學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,夢見了未來的學校。

  我們的學校就是個飛船,飛船特別大,可以裝下十二個年級、120個班,每個班能裝下100個學生。我在那時候已經可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,無論在哪。你在啟動翅膀的同時有一副“萬能追蹤路線眼鏡”,可以自己來調節。

  從那時侯開始,你可以不用擔心自己會不會遲到,因為那時候你的翅膀會帶你去學習。

  我們的教室也大有改觀。每一個課桌前都有一個大屏幕,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上課。例如:按一下動漫課的按鈕,它會教你製作動畫片、它會自動給你播放最新的動畫片、可以將自己溶入到屏幕中親身感受等等。還有,到那時侯我們的課程有增加了不少,例如:火星語、木星語、世界語、動漫課、遊戲客、紀律課等。你可別煩惱呦!因為每堂課都會很有趣。比如說:上唐詩課時,首先會播放一個動畫版的,然後是古裝版、接着是詩情畫意版等等。

  我們的老師就不用再來為我們上課了,我們只要輕輕撥動手指,就可以隨意自己了。我們的學校也很美。我們有一個碩大無比的操場、一個美如瑤台的大花園、一個兒童自己的開心俱樂部,等一些一想不到的場所。我們在操場上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,不會有任何人來干擾你。在花園裡你會覺得自己就像在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內。開心俱樂部可以讓你悲悲傷傷的進來,開開心心的出去。

  還有……還有……

  “叮叮噹,叮叮噹,鈴兒響叮噹,我們……”小鬧鐘優美的鈴聲打斷了我的美夢,我伸了一個懶腰,心還在剛才的夢境里。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高科技的領域下,無論怎麼樣,就是再美的夢也能成真!

  北京市161中學五年級:付馬婉瑤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