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令我失望的分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失望的分數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上課了,老師拿着期中考試試卷進來了。教室里的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,時間也彷彿停止了。同學們有的手心合併為自己祈禱;又得閉上眼睛,彷彿面對的是一場巨大的災難;有的大口大口的喘氣緩解自己的壓力。我更是連大氣都不敢出,生怕連放鬆一下都把1分給丟了。 

  開始發試卷了,我長吁一口氣。“王子怡——98分。”我一聽,哇!好高的分數,不知道我是不是98分呢?老師又接着念:“鄧少鋒97,姚金鳳97分。”我很沮喪,又很驚訝。姚金鳳竟然得了97分!而我卻沒得,語文可是我的強項啊!以後我的面子往哪擱啊!我繼續盯着老師的嘴巴,恨不得我來給老師配音,希望老師說出牛天97分這幾個字。可老師卻不發了,說;“前三名發完了。”我一聽,傻了眼,失望極了。心裡很不是滋味,幾乎要哭出來。眼前浮現出前三名的笑臉,他們在嘲笑我。我一下子捂住了頭,深深地埋進了袖子里。老師又繼續說:“文敬堯95.5。”我的腦子“嗡”的一下,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文敬堯可是我的好朋友啊,我怎麼連她都超不過呢。我心裡不禁有一些醋意。“陳敏95,牛天95。”我的成績還算不錯,可我一點都不高興。望着似笑非笑的95分,我的心狠狠的被刺了一下。我使勁的攥緊拳頭,發誓下一次一定要超過他們。真是我多麼希望老師給我改錯了一道題,挽回我那親愛的分數。我一道道仔細的看着,生怕放過任何加分的機會。突然,我看見了一道題,正確的應該是:鄭軍官兵向敵軍艦隊衝去。而我卻寫成了“鄭軍官兵向敵軍衝去。”我會想起考試的時候,我一直猶豫着要不要把“艦隊”添上。最後想了想還是不寫了。我真是後悔啊!我緊緊的咬住嘴唇,心裡想:你們看着吧,下次得意的是我,而不是你們! 

  失敗乃成功之母!雖然這次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,但我會記住:是為中華崛起而讀書,而不是為滿足自己的驕傲而讀書!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失望的分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失望的分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