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四川小學同學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四川小學同學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海玉樹區的小朋友們:

  你們好!

  我是來自廣州的一名小學生,我叫黃至松,今年12歲,是一個男孩,我的學習一般,自理能力比較強。我在電視上、網上、報紙上看到了有關你們那邊的消息,聽說你們那邊地震了,而且是7。1級的大地震,聽到這則新聞,我不禁想給你們寫封信。你們現在還好嗎?需要些什麼?如果能,我一定盡量幫助你們的。也許你們失去了摯友,也許你們失去了親人,也許你們失去了心愛的家園,也許你們失去了美麗的學園,也許你們失去了很多很多,但有一樣你們並沒有失去,就是溫暖,你們也許不知道,在你們受到傷害時,有許多熱心的人在默默地幫助你們,鼓勵你們,為你們祈禱,給你們送去溫暖,送去希望,他們唯一的信念就是“你們一定要堅強!”所以你們一定要堅強,不要讓人擔心,就像胡錦濤爺爺說的一樣“學校會有的,教室會有的!”請你們不要灰心,請相信胡錦濤爺爺,他一定會幫助你們的。

  我還要代表三明全市的小學生祝福你們,你們一定要保重,我們會默默支持你們的!我們日夜盼望你們能夠幸福、開心,我們都要相信總有一天會沒事的!

  人間有真情,人間有溫暖,你們一定要相信這個真理,要和災難惡魔抗爭到底!最後,我希望你們能夠盡量給我回一封信,謝謝!

  祝你們

 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福建省三明市泰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黃至松

  六年級:黃至松

您正在瀏覽: 給四川小學同學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四川小學同學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