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停電的晚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停電的晚上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日晚上,當我和家人在觀賞電視節目的時候,突然電流中斷了。屋裡頓時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,把我們嚇得不知所措。

  起初,我們以為家裡的電燈壞了,可是望出窗外,看見外面也是一片黑漆漆的,才知道停電了。

  爸爸連忙到廚房拿了蠟燭,我們則在客廳耐心等候。點燃了蠟燭后,好玩的弟弟在牆壁上玩起手影遊戲,而我卻吵着爸爸講故事給我們聽。

  大概一個多小時后,屋裡突然明亮起來,原來是電流恢復供應了。可是,我們喜愛的電視節目已經播完了,我們只好乖乖上床睡覺。

  雖然停電給我們帶來許多不便,但讓我們知道電流的重要。因此,平時我們就應該節省電源。

  巴生中華過民型華文女子學校六年級:林佩貞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停電的晚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停電的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