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中秋節的晚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秋節的晚上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雖然我們的作業很少,但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卻不是打遊戲,而是複習功課。到了晚上大概6點的時候,我、爸爸媽媽、表妹和舅舅等等,一起到了一家酒樓吃飯。我爸爸要了很多菜,吃得大家都很飽。在吃的時候,我們小孩討論自己的學習。而大人們就討論一些工作上的問題。我們很快吃完飯了。回到家,我們都坐在陽台下賞月。我一邊吃着水果和月餅,一邊欣賞着那皎潔的月亮,真是很有“月光如水水如天”的感覺。過了一會兒,我下去院子里玩。院子里有許多哥哥姐姐和小朋友正在玩耍。於是,我也參加到裡面去了,有的捉迷藏,有的猜燈謎,還有的跑步。在玩的時候,我看見了有些小朋友在玩火。我覺得他們做地很不對。因為這個院子是我們大家的,都應該保護它,萬一發生火災不堪設想。 

  我覺地這年的中秋節過得十分高興。因為既可以出去吃飯,又可以玩耍、玩電腦!

您正在瀏覽: 中秋節的晚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秋節的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