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崇拜金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崇拜金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金庸是當代著名的作家、新聞學家、企業家、政治評論和社會活動家等,我尤其喜歡他寫的武俠小說。 

  金庸雖然已經89歲了,可依然精力旺盛地在改他的作品。他寫的作品有16部,筆下英雄有N個。 

  其中我最喜歡的武俠人物是:令狐沖、楊過、小龍女和韋小寶。 

  金庸爺爺怎麼有那麼多武俠細胞呢?難道他前世是個大英雄?還是上帝特地派他來給我們寫小說的?或許真的是那樣吧,現在很多崇拜金庸的人都稱金庸為金大俠、金英雄等。 

  “金大俠”的作品也給了我寫作的靈感。金庸老爺爺就像從天堂飛下來的天使,無私地施捨幸福與快樂給人們。 

  金庸的小說寫得這麼好,我以後也要當作家。 

  我雖然很想超過金庸,可是我並非是在嫉妒他,只是把他當作一個將要攀爬的高峰,我以後一定要越過這個高峰,當個二代金庸。 

  我希望金爺爺的作品越來越受歡迎,能做到“前無古人”,但讓一讓我,不做“後無來者”。金庸前輩,請相信弟子,我會努力向您看齊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崇拜金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崇拜金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