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所崇拜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所崇拜的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所崇拜的人不是那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大明星,也不是萬人矚目的科學巨匠,而是我那勤勞的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,瘦瘦的身體,還有由於長期風吹日晒形成的黑色皮膚。 

  初春,爸爸便迫不及待地召集人們開始動工。看,爸爸拿上一把鐵鏟,向土堆里插去,又用一隻腳使勁往鏟柄上踩了一腳,再用雙手往上一提,然後再往車裡一倒。接着爸爸把車推到施工地,把臟髒的土鋪在地上,再從紙箱里取出地磚,小心翼翼地鋪着,生怕出現什麼差錯。這一系列的動作爸爸每天反覆地做着,以至於雙手磨成了粗糙無光的。手心上有許許多多的黃褐色老繭。手雖然髒了,但工程項目卻辦的完整了。衣服雖然髒了,但爸爸非常高興。爸爸常說:“一分勞動就有一份收穫,勞動最快樂。”

  夏季,烈日炎炎,太陽無情地把陽光灑在爸爸身上。豆大的汗珠從爸爸的額頭上流了下來。勞動一天的爸爸早已是汗流浹背。

  爸爸是個"勞動狂",無論是三伏盛夏還是數九隆冬都不肯休息。爸爸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們的生活能夠更加富裕,條件更加優越,讓我能夠好好學習茁壯成長。 

  爸爸還非常樂於助人。“喂,是任師傅嗎?你現在可以過來給我貼一貼地板嗎?”正在吃飯的爸爸毫不猶豫地答應了。爸爸顧不上細嚼慢咽,草草的扒拉了兩口飯便疾馳而去。

 兒時,我認為爸爸的優點在於有一個寬大的肩膀可以讓我當馬騎。上了幼兒園,我認為爸爸的優點在於有着在於有着一雙大大的手,雖然摸起來很刺手,但可以讓我紅通通的小手變得暖暖的。現在我認為爸爸的優點在於勤勞能幹,正是因為爸爸勤勞能幹辛勤勞動才有這個和諧美滿的家!

  我崇拜我的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我所崇拜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