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拜的老師——吳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老師——吳老師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感恩的心,感謝不已……這首歌是(感恩的心)你聽到這首歌你會想到什麼?我會想到那一位位為我們不辭辛勞的老師。

  我相信,你們在學生時代會有你最崇拜的老師,我最崇拜的老師是現在在延慶一校教書的吳老師,吳老師有一雙不大不小,但尖銳的眼睛。吳老師的眼睛可神奇了,你在課堂上做一個小動作,玩一下玩具被吳老師發現了,吳老師只要用尖銳的眼神看你一眼,你肯定會立馬放下手裡的東西,立馬跟上老師的思路。你會不會想吳老師的眼睛會說話?吳老師長這一對聽力好的不得了的耳朵,你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的說一句話,吳老師肯定會聽見的。你會不會想吳老師是不是繼承了千里耳的耳朵?

  春蠶到死絲方盡,留贈他人御風寒。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你是不是覺得奇怪?你只說了吳老師的外貌,並沒說吳老師讓你崇拜的事情呀?別急。別急。聽我慢慢為你說來:這件事情發生在半年前。在一個數九寒天,北風呼嘯,寒風刺骨的一天。上課的時間到了,您卻遲遲不來。古人曰:“老師不在,學生亂了套。”我想:古人說對了。班級里就像一鍋沸騰的開水,咕嚕咕嚕的響不停。班長都快喊壞了嗓子還不見起色。同學們還是在吵吵鬧鬧的。這節課什麼都沒幹就過去了。第二天,吳老師回來了,我們發現您臉色蒼白,眼角好像又長了一絲絲的皺紋,頭髮好像又多了一絲絲的白髮。我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。您是為了我們操碎了心,可我們又幹了些什麼?您不在的時候:班裡亂的像一個熱熱鬧鬧的集市一樣。就在這時,您用沙啞的聲音為我們講課時,時不時帶着幾聲咳嗽。我的心徹底崩潰了,我的心隨着外面刺骨的寒風一起崩潰了,您都為了我們帶病上課,而我們呢?而我們去在您不在的時候不好好上課,而在那裡擾亂秩序,我們太愧對您了。

  吳老師,我崇拜您!崇拜您為我們帶病上課!崇拜您不辭辛勞的給我們知識!

  延慶一小六年級:黃伊凡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老師——吳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老師——吳老師 暫無評論